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园地

浙江省皮肤病医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第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1-10 08:57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按照年初制定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的学习安排,11月11日,浙江省皮肤病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姚强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参加。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桑旭东作中心发言,系统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并结合《决定》内容,从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等角度就如何加强单位管理、如何规范现代医院管理治理体系、如何应对各方挑战等发表了个人见解,切实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践工作中。

       12月26日,院党委再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省委第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姚强传达《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要求党员干部深入贯彻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第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八八战略”为指引,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体系,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发扬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精神和作风。

       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后,各党支部、科室也相继掀起学习热潮,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第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将其更好地融入日常工作。院党委还组织全院职工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测试,职工参与率达100%。

中共浙江省皮肤病医院委员会

2019年12月30日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