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园地

浙江省疾控中心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11-05 10:16 信息来源: 浙江省疾控中心党委 浏览次数:

       浙江省疾控中心传达学习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4日上午,浙江省疾控中心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好疾病预防控制各项工作,更好服务群众健康。

       中心党委书记胡崇高主持会议。会上,胡崇高书记、凌文娟副书记分别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召开的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胡书记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入重要历史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坚实保障。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准确客观、提神醒脑、催人奋进,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新的伟大成就。中心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立足本职,建立健全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制度体系,为健康浙江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胡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要与“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要与“七五”普法及《疫苗管理法》宣传贯彻结合起来,要与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与主题教育“回头看”结合起来,要与守平安、防风险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中央、省委和省卫生健康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胡书记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高潮,真正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确保疾病预防控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