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件
索 引 号: 002482365/2024-00063 公开日期: 2024-03-13
发布机构: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  号: 浙卫办宣传发函〔2024〕3号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公布浙江卫生健康2023年度“十大有影响力事件”征集遴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4-03-29 09:43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各市、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局),省疾控局、省计生协会机关、杭州医学院,省级医疗卫生单位,委机关各处室: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我省卫生健康现代化率先起步之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高站位融入三个“一号工程”和“十项重大工程”,奋力推进卫生健康现代化建设“九大行动”,交出了高分报表。

为展示卫生健康发展成果、凝聚卫生健康发展共识、激发卫生健康发展动力,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了浙江卫生健康2023年度“十大有影响力事件”征集遴选活动,得到了全系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征集到73件推选事件。经综合评选,现公布浙江卫生健康2023年度“十大有影响力事件”和2023年度“十大有影响力事件”提名名单。

年度“十大有影响力事件”征集遴选活动全面梳理了卫生健康系统在过去一年中具有推动力、创新性、惠民性、取得重要突破和明显成效的事件,社会影响力广泛。希望各地各单位大力宣传推广、积极学习借鉴事件中的有效做法和典型经验,为全力推进省域卫生健康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1.浙江卫生健康2023年度“十大有影响力事件”.docx

2.浙江卫生健康2023年度“十大有影响力事件”提名名单.docx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2024年3月13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