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任免
索 引 号: 002482365/2024-00070 公开日期: 2024-03-22
发布机构: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  号: 浙卫党发〔2024〕19号

中共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关于2023年度委属单位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和委机关工作人员考核结果的通报

发布日期: 2024-03-29 10:16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委属各单位,省疾控局,省计生协会机关,杭州医学院,委机关各处室:

根据《中共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度委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浙卫党发〔2024〕9号)和《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2023年度委机关工作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在综合考评的基础上,经委党委研究决定,浙江医院等5家单位领导班子和陈军等54名同志确定为2023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对象。现通报如下:

一、委属单位领导班子考核等次

考核等次优秀单位领导班子5家,分别为浙江医院、省人民医院、省肿瘤医院、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和省干部保健中心。其他由省卫生健康委考核的委属单位领导班子年度考核等次均为良好。

二、委属单位领导干部考核等次

考核等次优秀人员19名,分别为陈军、洪朝阳、程向东、谢国建、胡伟、楼晓明、凌文娟、孟旭莉、俞云松、金戈、朱华、王雷、杨凯、刘晋辉、郭一、郝霞、董巍、唐锋、董华根,分别给予个人嘉奖奖励。其他委属单位领导干部考核等次均为合格。

三、委机关工作人员考核等次

考核等次优秀人员32名,分别为黄凤、刘小舟、付铁红、吴燕萍、林莉、张新卫、陈正方、朱炜、陈平、殷狄楠、吴美萱、王献文、林松、俞宁、楼峪华、王壮飞、陈彬鑫、郭霞、李颖、蒋孝辉、刘怡、王颖、徐玮、龚豪勇、孙音来、洪卓珍、徐骏、郑吴政、孙建伟、李响、周志伟、曾晓飞,分别给予个人嘉奖奖励。其他公务员考核等次均为称职,工勤人员为合格。

张新卫、殷狄楠、陈彬鑫、洪卓珍等4名同志连续3年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分别予以记三等功一次。

四、省计生协会机关工作人员考核等次

考核等次优秀人员3名,分别为史亚琳、张春娟、李川瑜,分别给予个人嘉奖奖励。其他工作人员考核等次均为称职。

史亚琳同志连续3年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予以记三等功一次。

希望受表彰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其他单位和同志要以优秀先进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人力资源、干部队伍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新春第一会”部署,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上下同心、勠力同行,对标最高、聚焦最好,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前列,在内涵式提升中作示范,全力推进省域卫生健康现代化,为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筑牢健康根基、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

2024年3月22日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