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考试
索 引 号: 002482365/2021-07524 公开日期: 2021-12-03
发布机构: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  号:

关于开展面向第一届财务监管人员选聘第二届财务监管人员工作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12-03 17:16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省级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财务监管人员派驻管理办法(试行)》(浙卫发〔2018〕37号)和经省卫生健康委党委会审议通过的《第二届省级医疗卫生健康单位综合派驻财务监管人员选拔聘用工作方案》相关规定要求,决定面向第一届财务监管人员开展第二届财务监管人员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组织

委托浙江省省级医院管理中心承担省级医疗卫生健康单位综合派驻面向第一届财务监管人员选拔聘用第二届财务监管人员的报名工作。

二、选聘计划

本次计划选聘省级医疗卫生健康单位综合派驻第二届财务监管人员共计32名,其中:财务总监16名,总监助理16名。

三、选聘对象

省级医疗卫生健康单位综合派驻第一届财务监管人员,年龄不超过57周岁( 1964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四、资格条件

第一届财务监管人员中的财务总监可直接报名参加第二届财务监管人员的财务总监选聘,第一届财务监管人员中的总监助理可直接报名参加第二届财务监管人员的总监助理选聘。

第一届财务监管人员中的总监助理报名参加第二届财务监管人员的财务总监选聘,资格条件与向社会公开选聘财务监管人员相同,向社会公开选聘财务监管人员的公告另行发布。

五、选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地点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 12月3日-7日,逾期不予接受;

2.报名地点:杭州市上城区河坊街60号309室;

3.报名材料:《面向第一届财务监管人员选聘第二届财务监管人员报名表》(见附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许晨虹,电话 87706592。

(二)资格审查。

省级医院管理中心对财务监管人员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后报省级医疗卫生健康单位财务监管人员派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

(三)考核。

浙江省省级医疗卫生健康单位财务监管人员派驻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对第一届财务监管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现实表现等方面情况进行届满考核。

(四)公示、聘用。

第一届财务监管人员经考核通过的,且本人自愿报名选聘第二届财务监管人员的,与向社会公开选聘的财务监管人员一起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省卫生健康委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相关手续。

六、监督检查

本次选聘工作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并设立举报电话,向社会公布,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选聘纪律的行为严肃查处。举报电话:0571-87709056,0571-87709192。

省级医疗卫生健康单位财务监管人员

派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代章)

2021年12月3日

附表:面向第一届财务监管人员选聘第二届财务监管人员报名表.docx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