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工作动态

浙江医疗队支援北京开展新冠肺炎筛查检测和流调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24 08:44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处 疾控处 浏览次数: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治工作需要,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统一安排,近期,浙江先后派出三支医疗队共50人支援北京,开展新冠病毒肺炎筛查检测和流行病学调查工作。其中,包括两支实验室检验队伍(由省市级医院和疾控机构40名检验师组成),一支疾控流调队伍(由省疾控中心10名流调人员组成)。浙江医疗队顺利抵京后,立刻投入到了一线工作中,与北京方面联手联合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副省长成岳冲为支援北京医疗队的队员送行,向他们的医者仁心和无私奉献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祝大家圆满完成任务早日凯旋。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张平、副主任俞新乐等一起参加送行。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