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省爱国卫生发展中心荣获省委省政府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突出贡献集体奖

发布日期: 2020-01-03 14:59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近日,省委省政府对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我委省爱国卫生发展中心被授予突出贡献集体奖。

       近年来,省爱国卫生发展中心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省卫生健康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卫生乡镇创建工作纳入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作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六大专项行动之一,合力推进、强化指导、巩固提升,取得了显著成效。2017-2019年全省共创建国家卫生乡镇390个,国家卫生乡镇创建比例由2016年底的6%上升到40%以上,为提升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做出了突出贡献。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