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张平赴杭州开展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 2019-12-12 09:26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根据省政府工作安排,12月10日,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张平带队赴杭州开展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采取抽查检查、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督查,分别听取了杭州市、桐庐县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的情况汇报,并赴桐庐县中医医院医共体牵头医院、横村镇中心卫生院进行了实地督查。张平对杭州市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杭州市县两级统筹推进医共体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张平指出,县域医共体建设不是“一时”改革,是贯穿县域卫生健康改革发展全过程的一项重要、长期的改革;县域医共体建设不是“一事”改革,是卫生健康领域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平台和总抓手;县域医共体建设不是“一部门”改革,不仅是卫生健康委一个部门的事,各地各部门都要坚决扛起县域医共体建设的政治责任。他强调,杭州市要围绕“共”字,将县域医共体建设做深做实。一方面,要以全员岗位管理为核心,做好人事薪酬制度改革文章;另一方面,要以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为核心,做好利益共同体建设文章。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医保局等有关负责人,桐庐县政府、县卫生健康局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