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决算情况
索 引 号: 002482365/2015-06634 公开日期: 2015-11-10
发布机构: 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文  号:

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汇总)2014年部门决算

发布日期: 2015-11-10 07:46 信息来源: 省卫生计生委 浏览次数:

       一、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汇总)概况

       (一)主要职能
       1.负责起草卫生和计划生育、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地方性法规、规章草案,拟订政策规划,组织制订地方标准和技术规范。统筹规划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资源配置,指导市县卫生和计划生育规划的编制和实施。
       2.负责制订疾病预防控制规划、免疫规划和严重危害人民健康的公共卫生问题的干预措施并组织落实。制订卫生应急预案,负责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监测和风险评估,组织和指导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预防控制和各类突发公共事件的医疗卫生救援,发布法定报告传染病疫情信息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信息。
       3.负责职责范围内的职业卫生、放射卫生、环境卫生、学校卫生、精神卫生、公共场所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爱国卫生和传染病防治的监督管理。组织开展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评估,依法制订并公布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组织指导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工作。
       4.负责组织拟订并实施基层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妇幼卫生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指导全省基层卫生和计划生育、妇幼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基本公共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均等化,完善基层运行新机制和乡村医生管理制度。
       5.负责制订全省医疗机构和医疗服务全行业管理办法并监督实施。制订医疗机构及其医疗服务、医疗技术、医疗质量、医疗安全、采供血机构以及院前急救机构管理的规范、地方标准并组织实施,会同有关部门制订和实施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准入、资格标准,制订和实施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执业规则和服务规范,建立医疗服务评价和监督管理体系。
       6.负责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建立公益性为导向的绩效考核和评价运行机制,提出医疗服务和药品价格政策的建议。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举办医疗机构,促进非公立医疗机构健康规范发展。建设和谐医患关系,维护良好医疗秩序。
       7.负责组织实施国家药物政策和基本药物制度,拟订执行基本药物的相关政策和采购、配送、使用的有关规定,提出我省基本药物价格政策的建议。负责药品、医疗器械集中采购的组织实施与监督管理。
       8.负责完善生育政策,组织实施促进出生人口性别平衡的政策措施,组织监测计划生育发展动态,提出发布计划生育安全预警预报信息建议。制订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管理制度并监督实施。制订优生优育和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的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推动实施计划生育生殖健康促进计划,降低出生缺陷人口数量。
       9.组织建立计划生育利益导向、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和促进计划生育家庭发展等机制。负责协调推进有关部门、群众团体履行计划生育工作相关职责,建立与经济社会发展政策的衔接机制,提出稳定低生育水平政策措施。
       10.制订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制度并组织落实,推动建立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区域协作机制和卫生计划生育信息共享、公共服务工作机制。
       11.组织拟订全省卫生和计划生育人才发展规划,指导卫生和计划生育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全科医生等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培养,建立完善住院医师和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并组织实施。
       12.组织拟订全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科技发展规划,组织实施卫生和计划生育相关科研项目,组织开展重点学科建设。参与制订医学教育发展规划,协同指导院校医学教育和计划生育教育,组织实施毕业后医学教育和继续医学教育。
       13.指导市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完善综合监督执法体系,规范执法行为,监督检查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的落实,组织查处重大违法行为。监督落实计划生育一票否决制。
       14.负责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健康教育、健康促进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依法组织实施统计调查。
       15.组织指导国际交流合作与援外工作,开展与港澳台的交流与合作。
       16.组织制订中医药、民族医药发展规划,并纳入卫生和计划生育事业发展总体规划,负责中医药的继承、创新和中西医结合工作,统筹协调中西医发展。
       17.负责来浙中央领导和重要外宾的医疗保健工作,负责省保健委员会确定的保健对象的医疗保健工作,负责国家和省重要会议与重大活动的医疗保障工作。
       18.负责管理省级卫生和计划生育事业单位。承担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省公共卫生委员会、省人口与计划生育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
       19.承办省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省卫生计生委部门决算包括:委本级决算、所属浙江省卫生监督所、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浙江省爱国卫生发展中心、浙江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浙江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浙江省计划生育技术指导站、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浙江省血液中心、浙江省献血管理中心、浙江省卫生财会管理中心、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浙江省干部保健中心、浙江省卫生厅幼儿园、浙江省药械采购中心、浙江省卫生系统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浙江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浙江省皮肤病防治研究所、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浙江省中医院、浙江省立同德医院、浙江省新华医院和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浙江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所、浙江省计划生育协会、浙江省计划生育宣传教育中心、浙江省人口与计划生育信息中心、浙江省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决算。
       二、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汇总)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总体情况
       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汇总)2014年本年收入合计2,938,251.94 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 234,103.59万元,专户资金 6,134.63万元,事业收入(不含专户资金)2,582,917.94 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296.32 万元,其他收入114,799.46 万元。
       2014年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2,380.19 万元,上年结转116,063.46 万元。
       (二)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汇总)2014年本年支出合计 2,761,514.92 万元。
       1.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一般公共服务712.42万元、教育13043.88万元、科学技术3461.0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1578.77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2733422万元、节能环保74.97万元、农林水35.19万元、资源勘探信息等24.06万元、住房保障1802.32万元、其他7360.24万元。
       2.按支出用途分类,包括人员支出757,451.04 万元,日常公用支出 1,847,983.45 万元,项目支出 155,934.47 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支出145.96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
       2014年结转下年 295,180.67 万元(含决算结余分配)。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4年部门决算中,财政拨款用于以下方面: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税收事务(款)行政运行(项)161.64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机关保障机构正常运行的支出。
       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人力资源事务(款)其他人事事务支出(项)538万元,主要用于人事事务方面的支出。
       3.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质量技术监督与检验检疫事务(项)其他质量技术监督与检验检疫事务支出(项)8.78万元,主要用于质量技术监督与检验检疫事务方成的支出。
       4.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组织事务(款)其他组织事务支出4万元,主要用于中国共产党事务的支出。
       5.教育支出(类)普通教育(款)高等教育(项) 7,723.87万元,主要用于学校开展高等教育所需的各项支出。
       6.教育支出(类)普通教育(款)其他普通教育支出(项) 272.94万元,主要用于幼儿园开展其他普通教育所需的各项支出。
       7.教育支出(类)职业教育(款)高等职业教育(项) 586.59万元,主要用于学校开展职业教育的支出。
       8.教育支出(类)教育费附加安排的支出(款)其他教育费附加安排的支出(项) 327.27万元,主要用于学校精品课程、特色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支出。
       9.科学技术支出(类)基础研究(款)自然科学基金(项) 240.89万元,主要用于自然科学研究与管理等支出。
       10.科学技术支出(类)技术研究与开发(款)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项)1,625.90万元,主要用于开展技术创新活动的支出。
       11.科学技术支出(类)技术研究与开发(款)科技成果转化与扩散(项)1,042.05万元,主要用于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支出。
       12.科学技术支出(类)科技条件与服务(款)技术创新服务体系(项)7.26万元,主要用于重点实验室建设支出。
       13.科学技术支出(类)社会科学(款)社会科学研究(项)4.72万元,主要用于社会科学研究的支出。
       14.科学技术支出(类)科学技术普及(款)其他科学技术普及支出(项)8.38万元。
       15.科学技术支出(类)其他科学技术支出(款)科技奖励(项) 133.7万元,主要用于省科学技术奖励支出。
       16.科学技术支出(类)其他科学技术支出(款)其他科学技术支出(项)398.17万元,主要用于重点科技创新团队培育等支出。
       1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256.74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所属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的支出。
       1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208.5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所属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的支出。
       19.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1,034.73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机关离退休人员的支出。
       2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项)65.29万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的支出。
       21.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卫生管理事务(款)行政运行(项)1,802.61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机关保障机构正常运行的支出。
       2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卫生管理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3,367.35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机关开展医疗卫生管理业务活动的支出。
       2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卫生管理事务(款)机关服务(项)1,026.77万元,主要用于省卫生系统后勤服务中心和省卫生信息中心基本运行和开展医疗卫生管理活动的支出。
       24.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卫生管理事务(款)其他医疗卫生管理事务支出(项) 3,694.14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所属其他卫生单位基本运行和开展医疗卫生管理活动的支出。
       25.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立医院(款)综合医院(项) 54,154.33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所属综合医院开展医疗业务活动等方面的支出。
       2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立医院(款)中医(民族)医院(项) 24,154.26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所属中医(民族)医院开展医疗业务活动等方面的支出。
       27.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立医院(款)妇产医院(项) 2,994.71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所属妇产医院开展医疗业务活动等方面的支出。
       28.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立医院(款)儿童医院(项) 5,179.97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所属儿童医院开展医疗业务活动等方面的支出。
       29.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立医院(款)其他专科医院(项) 11,271.57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所属其他专科医院(如肿瘤医院、口腔医院等)开展医疗业务活动等方面的支出。
       3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立医院(款)其他公立医院支出(项)14833.27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所属公立医院开展国家重点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支出。
       31.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款)其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支出(项)4.63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所属有关医院开展基层卫生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支出。
       3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疾病预防控制机构(项)5,453.11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所属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基本运行和开展业务活动的支出。
       3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卫生监督机构(项)924.84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所属卫生监督机构基本运行和开展业务活动的支出。
       34.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妇幼保健机构 (项)101.8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所属妇幼保健机构基本运行和开展业务活动的支出。
       35.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精神卫生机构 (项)107.77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所属精神卫生机构基本建设支出。
       3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采供血机构 (项)1,373.94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所属采供血机构基本运行的支出。
       37.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其他专业公共卫生机构(项)231.99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所属其他专业公共卫生机构基本运行和开展业务活动的支出。
       38.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4.61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所属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支出。
       39.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重大公共卫生专项 (项)14,140.78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所属单位开展重大公共卫生活动的支出。
       4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项)208.66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所属单位开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活动的支出。
       41.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其他公共卫生支出(项)9,036.46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所属其他公共卫生机构基本运行和开展相关业务活动的支出。
       4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保障(款)行政单位医疗(项)78.17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机关医疗保障方面的支出。
       4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保障(款)事业单位医疗(项)9,870.19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所属单位医疗保障方面的支出。
       44.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保障(款)其他医疗保障支出(项)13,476.72万元,主要用于其他医疗保障方面的支出。
       45.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中医药(款)中医(民族医)药专项 (项)776.91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所属医院名老中医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支出。
       4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人口与计划生育事务(款)行政运行(项)765.42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机关保障机构正常运行的支出。
       47.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人口与计划生育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390.08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机关开展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管理业务活动的支出。
       48.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人口与计划生育事务(款)人口规划与发展战略研究(项)128.81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机关人口发展战略及计生科研方面的支出。
       49.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人口与计划生育事务(款)人口和计划生育信息系统建设(项)725.43万元,主要用于人口和计划生育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支出。
       5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人口与计划生育事务(款)计划生育避孕药具经费(项)1925.76万元,主要用于免费供应的计划生育避孕药具经费和相关业务支出。
       51.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人口与计划生育事务(款)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教育经费(项)582.2万元,主要用于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教育方面的支出。
       5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人口与计划生育事务(款)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责任制考核(项)173.72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机关人口计生目标责任管理的支出。
       5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人口与计划生育事务(款)其他人口与计划生育事务支出(项)457.27万元,主要用于人口与计划生育事务方面的支出。
       54.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其他医疗卫生支出(款)其他医疗卫生支出(项)16,863.58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所属有关单位开展相关业务活动的支出。
       55.节能环保支出(类)环境监测与监察(款)核与辐射安全监督(项)3.47万元,主要用于开展核与辐射安全监督方面的支出。
       56.节能环保支出(类)自然生态保护(款)生态保护(项)3.5万元,主要用于生态功能保护区、生态示范区、生态省(市、县)管理及能力建设、日常管护、宣教、试点示范等支出,生态修复支出,资源开发生态监管等支出。
       57.节能环保支出(类)其他节能环保支出(款)其他节能环保支出(项)68万元,主要用于医院开展节能环保方面的支出。
       58.农林水事务支出(类)其他农林水事务支出(款)其他农林水支出(项)35.2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农村卫生改厕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考核等方面的支出。
       59.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类)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款)工业和信息产业支持(项)1.56万元,主要用于支持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发展的支出。
       60.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类)其他资源勘探电力信息等事务支出(款)中药材扶持资金支出(项)22.5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医药流通储备和中药现代化建设方面的支出。
       61.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 1,263.88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机关及所属单位按照国家政策规定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支出。
       62.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购房补贴(项) 95.39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计生委机关及所属单位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发放的新职工购房补贴。
       63.其他支出(类)其他政府性基金支出(款)其他政府性基金支出(项)7360.24万元,主要用于采供血机构基本运行和开展相关业务活动的支出。
       (四)2014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1.因公出国(境)经费:根据外办安排的因公出国计划和实际工作需要,2014年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312.28 万元,比上年增长34.84%(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省级医疗单位开展医学国际交流合作)。主要用于机关及下属预算单位人员的医学合作与交流等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国际旅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
       其中,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本单位组织出国(境)团组 43 个,参加其他单位组织的出国(境)团组 28 个;本单位全年因公出国(境)累计 115 人次。
       2.公务接待费:2014年公务接待费支出82.80 万元,比上年下降65.27%。主要用于接待外宾以及上级部门、兄弟省市来浙政策调研、对口援建等支出。其中,本单位国内公务接待 537 批次,6,579 人次,共62.73万元;外事接待 29 批次, 163人次,共20.07 万元。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014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467.26 万元,比上年下降31.92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 万元(含购置税等附加费用),主要用于经批准购置的辆公务用车;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467.26 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委机关及下属预算单位开展医改政策调研、专项检查等公务活动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 127 辆公务用车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
       三、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专户资金: 指教育收费作为本部门的事业收入,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资金。
       3.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不含专户资金收入。
       4.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5.其他收入:指预算单位在“财政拨款、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之外取得的各项收入(含上级补助收入和附属单位缴款等收入)。
       6.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专户资金”、“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上年结转”等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弥补本年收支缺口的资金。
       7.上年结转:指预算单位以前年度的收入预算未执行完毕,需结转本年度按照原用途继续使用的结转资金,以及以前年度收支相抵后的盈余或亏损结余资金。
       8.结转下年:指预算单位本年底前的收入预算未执行完毕,需结转下年度按照原用途继续使用的结转资金,以及本年底前收支相抵后盈余或亏损的结余资金,其中包括事业单位按规定提取职工福利基金、事业基金和缴纳所得税的情况。
       9.基本支出:指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日常公用支出。
       10.项目支出:指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税收事务(款)行政运行(项): 指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1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人力资源事务(款)其他人事事务支出(项):指其他人事事务方面的支出。
       13.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质量技术监督与检验检疫事务(项)其他质量技术监督与检验检疫事务支出(项):指其他用于质量技术监督与检验检疫事务方面的支出。
       14.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组织事务(款)其他组织事务支出(项):指中国共产党组织部门的事务支出。
       15.教育支出(类)普通教育(款)高等教育(项) : 指学校开展高等教育所需的各项支出。
       16.教育支出(类)普通教育(款)其他普通教育支出(项) : 指幼儿园开展其他普通教育所需的各项支出。
       17.教育支出(类)职业教育(款)高等职业教育(项) : 指学校开展职业教育的支出。
       18.教育支出(类)教育费附加安排的支出(款)其他教育费附加安排的支出(项): 指学校精品课程、特色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支出。
       19.科学技术支出(类)基础研究(款)自然科学基金(项): 指自然科学研究与管理等支出。
       20.科学技术支出(类)技术研究与开发(款)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项) : 指开展技术创新活动的支出。
       21.科学技术支出(类)技术研究与开发(款)科技成果转化与扩散(项) : 指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支出。
       22.科学技术支出(类)科技条件与服务(款)技术创新服务体系(项): 指重点实验室建设支出。
       23.科学技术支出(类)社会科学(款)社会科学研究(项): 指社会科学研究的支出。
       24.科学技术支出(类)科学技术普及(款)其他科学技术普及支出(项):指其他用于科学技术普及方面的支出。
       25.科学技术支出(类)其他科学技术支出(款)科技奖励(项): 指省科学技术奖励支出。
       26.科学技术支出(类)其他科学技术支出(款)其他科学技术支出(项): 指重点科技创新团队培育等支出。
       2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项): 指卫生计生委所属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的支出。
       2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 : 指卫生计生委所属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的支出。
       29.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 : 指卫生计生委机关离退休人员的支出。
       3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项) : 指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的支出。
       31.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卫生管理事务(款)行政运行(项) : 指卫生计生委机关保障机构正常运行的支出。
       3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卫生管理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 指卫生计生委机关开展医疗卫生管理业务活动的支出。
       3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卫生管理事务(款)机关服务(项) : 指省卫生系统后勤服务中心和省卫生信息中心基本运行和开展医疗卫生管理活动的支出。
       34.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卫生管理事务(款)其他医疗卫生管理事务支出(项): 指卫生计生委所属其他卫生单位基本运行和开展医疗卫生管理活动的支出。
       35.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立医院(款)综合医院(项): 指卫生计生委所属综合医院开展医疗业务活动等方面的支出。
       3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立医院(款)中医(民族)医院(项): 指卫生计生委所属中医(民族)医院开展医疗业务活动等方面的支出。
       37.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立医院(款)妇产医院(项): 指卫生计生委所属妇产医院开展医疗业务活动等方面的支出。
       38.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立医院(款)儿童医院(项): 指卫生计生委所属儿童医院开展医疗业务活动等方面的支出。
       39.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立医院(款)其他专科医院(项): 指卫生计生委所属其他专科医院(如肿瘤医院、口腔医院等)开展医疗业务活动等方面的支出。
       4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立医院(款)其他公立医院支出(项): 指卫生计生委所属公立医院开展国家重点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支出。
       41.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款)其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支出(项): 指卫生计生委所属有关医院开展基层卫生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支出。
       4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疾病预防控制机构(项): 指卫生计生委所属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基本运行和开展业务活动的支出。
       4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卫生监督机构(项): 指卫生计生委所属卫生监督机构基本运行和开展业务活动的支出。
       44.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妇幼保健机构 (项): 指卫生计生委所属妇幼保健机构基本运行和开展业务活动的支出。
       45.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精神卫生机构 (项): 指卫生计生委所属精神卫生机构基本建设支出。
       4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采供血机构 (项): 指卫生计生委所属采供血机构基本运行的支出。
       47.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其他专业公共卫生机构(项): 指卫生计生委所属其他专业公共卫生机构基本运行和开展业务活动的支出。
       48.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 指卫生计生委所属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支出。
       49.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重大公共卫生专项 (项): 指卫生计生委所属单位开展重大公共卫生活动的支出。
       5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项): 指卫生计生委所属单位开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活动的支出。
       51.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其他公共卫生支出(项): 指卫生计生委所属其他公共卫生机构基本运行和开展相关业务活动的支出。
       5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保障(款)行政单位医疗(项): 指卫生计生委机关医疗保障方面的支出。
       5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保障(款)事业单位医疗(项): 指卫生计生委所属单位医疗保障方面的支出。
       54.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保障(款)其他医疗保障支出(项): 指其他医疗保障方面的支出。
       55.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中医药(款)中医(民族医)药专项 (项): 指卫生计生委所属医院名老中医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支出。
       5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人口与计划生育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卫生计生委机关保障机构正常运行的支出。
       57.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人口与计划生育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58.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人口与计划生育事务(款)人口规划与发展战略研究(项):指用于卫生计生委机关人口发展战略及计生科研方面的支出。
       59.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人口与计划生育事务(款)人口和计划生育信息系统建设(项):指用于委所属预算单位计划生育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支出。
       6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人口与计划生育事务(款)计划生育避孕药具经费(项):指国家免费供应的计划生育避孕药具经费和相关业务支出。
       61.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人口与计划生育事务(款)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教育经费(项):指人口和计划生育社会宣传教育方面的支出。
       6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人口与计划生育事务(款)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责任制考核(项): 指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责任制考核、奖励等方面的支出。
       6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人口与计划生育事务(款)其他人口与计划生育事务支出(项): 指其他用于人口与计划生育事务方面的支出。
       64.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其他医疗卫生支出(款)其他医疗卫生支出(项): 指卫生计生委所属有关单位开展相关业务活动的支出。
       65.节能环保支出(类)环境监测与监察(款)核与辐射安全监督(项): 指开展核与辐射安全监督方面的支出。
       66.节能环保支出(类)自然生态保护(款)生态保护(项):指生态功能保护区、生态示范区、生态省(市、县)管理及能力建设、日常管护、宣教、试点示范等支出,生态修复支出,资源开发生态监管等支出。
       67.节能环保支出(类)其他节能环保支出(款)其他节能环保支出(项): 指医院开展节能环保方面的支出。
       68.农林水事务支出(类)其他农林水事务支出(款)其他农林水支出(项): 指开展农村卫生改厕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考核等方面的支出。
       69.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类)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款)工业和信息产业支持(项):指支持工业和信息产业发展的支出。
       70.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类)其他资源勘探电力信息等事务支出(款)中药材扶持资金支出(项): 指开展医药流通储备和中药现代化建设方面的支出。
       71.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 指卫生计生委机关及所属单位按照国家政策规定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支出。
       72.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购房补贴(项): 指卫生计生委机关及所属单位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发放的新职工购房补贴。
       73.其他支出(类)其他政府性基金支出(款)其他政府性基金支出(项): 指采供血机构基本运行和开展相关业务活动的支出。
       附件:2014年部门决算公开表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